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時,我看到眼前的一幕,淚珠就忍不住探出了眼眶,瞧瞧外面的世界。前幾天的晚上。寧靜蔓延了整個城市,風也屏住了呼吸。我正在想一道奧數題。“咚”、“咚”、“咚”。我想:“這麼晚了,誰還走上來?媽媽加班了,爸爸去外面工作了。”隨着時間的走動,這個人打開了門。“莫非是有賊光顧我家?”我想。我馬上驚惶失措,臉上冒出了了許多汗。我躡手躡腳地來到了牆邊,拿起了棒球杆。我低着頭,彎着腰,手捏一把棒球棍。“好的,全副武裝都齊了,可以出發了。”我悄悄地走下了樓梯。忽然閃出了一個黑影。“你這個盜賊,休想逃出我的五指山。”我一步一步的走上去。這個黑影坐在沙發上,被燈光一照,就現出了原形。“啊,是你。”我驚訝的說。

  這一叫劃破了這晚上的寧靜。眼前的人居然是媽媽。她正拿着我的作業批改。臉上的黑眼圈清晰可見,疲勞圍繞着她的身邊。我想:“這麼晚了,媽媽還幫我批改作業,寧願自己吃苦,也要幫助我……”想到這裡,我的淚珠像斷了鏈的珠子那然落了下來,透過淚花看到了媽媽的皺紋和銀髮又增添了幾根。這時,媽媽發現了我,說:“孩子,怎麼還沒有睡覺呢?”這時,我把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一五一十地告訴媽媽。媽媽聽了后,愉快地笑了。說:“既然謎底已經解開了,那就回房睡覺吧。”媽媽推着我回到了房中。

  媽媽像一把傘,為我遮風擋雨;媽媽像一棵樹,為我遮擋烈日;媽媽像一盞明燈,照亮我的前途

  六年級:鄺偉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