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銀杏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杏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銀杏樹 

  在丹東生活了十一多年了,這裡四季如春,綠樹成蔭。每當看到這裡的榕樹、楓樹、松樹的時候,我會想起家鄉——丹東最常見的銀杏樹。銀杏樹稱為化石,在中國中丹東是唯一一座大量擁有銀杏樹的城市。 

  春天,銀杏樹上長出了新葉。新葉是嫩綠色的,像一把扇子,葉柄很長,所以葉子都垂着,,遠看銀杏樹,就像一位穿綠衣裳的仙女在春風中微微舞蹈,美麗極了。 

  夏天,銀杏樹高大挺拔,直插雲霄。樹冠上的枝葉十分茂密,相互交錯着,形成了一條天然的林蔭走廊。陽光透過茂盛的枝葉把金色的光芒撒向大地,枝葉的影子映在地上,形成了許多明暗相交的光斑。金色的陽光照在小草上,給小草也鑲上了一條光亮的金邊。銀杏樹的枝桿更挺拔了,樹杈上又分出許多小枝,上面長滿了扇形的葉片,看起來十分茂盛。 

  秋天,銀杏樹像一位身着金黃色夜??服的少女,漂亮極了。我看着看着,彷彿聽到一陣風吹過,銀杏樹發出嘩嘩啦啦的響聲,那是一首最動聽的《秋之曲》;彷彿看到一片片葉子從樹枝上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有的像一把黃色的小扇子,打着旋直落地面,有的像一群金燦燦的蝴蝶在林間飛舞,真是美麗極了。 

  冬天,銀杏樹像一位老人,孤單單地站在那。可是,被雪的洗禮,銀杏樹好像是一位要趕去舞會身穿白色毛衣配有蕾絲花邊的短裙的年輕少女。 

  我喜歡銀杏樹,除了它的美麗、迷人,還有它那付出極多,所求極少的品質,使我喜歡上了它。 

  學校:實驗小學 

  班級:五年三班 

  姓名:呂明璐 

  指導教師:尹麗華 

  聯繫電話:2029072 

  13190206836

您正在瀏覽: 銀杏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杏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