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在媽媽眼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媽媽眼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在媽媽眼裡是什麼樣呢?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以前,每逢有人當著媽媽的面誇我:“瞧,這姑娘長得正高,都快追上你媽了!最能幫媽媽干不少活了吧?”媽媽總是嘆一口氣,搖搖頭說:“哎!我這姑娘呀,光長個,不長心眼,在家裡什麼忙也幫不上,是個‘小懶蟲’!” 

  “小懶蟲”也許就是我在媽媽眼裡的樣子吧!可說心裡話,我才不服氣呢!什麼“小懶蟲”,這能怨我嗎?比如,早上鬧鐘一響,我就爬起來,正準備疊被子,媽媽風風火火的跑進來:“婷婷,你別給我添亂了,你疊完了,我還要從疊!!” 

可是,有一次,我卻大着膽子幹了一件讓媽媽意想不到的事……. 

那時,這個星期六的早晨。我吃過早飯,發現桌子上有兩張電影票,就奇怪的問媽媽:“哪兒來的票,是帶我去看電影嗎?”“單位發的。得了得了,今兒個我哪兒也不去,幫你複習功課。”媽媽回答道。“哎呀,媽媽你去吧!不然就浪費了!我在家裡保證好好溫習功課。“您要是不去,我就不複習了!!”說著,我把電影票和大衣一古腦兒塞進媽媽手裡,用小腦袋使勁盯着媽媽的后腰把她頂出門去。就這樣,媽媽被“趕”出門外。說實話,早在星期三我就想好了,要為媽媽做幾件家務。於是,我開始注意媽媽是怎樣做飯的。 

  媽媽走了不久,我就點上火,架起了鍋,先做飯,然後學着媽媽的樣子切洗好的菜。平時媽媽切它們時,他們都老實聽話,怎麼到我手裡就不乖了?我一賭氣不想切了,但又想到了媽媽,還有老師常說得做事不能半途而廢,就耐着性子切起來。終於切好了,又把它們放到鍋里炒熟,盛進盤裡。這時,門外傳來媽媽聲音:“婷婷餓了吧?媽媽給你做飯!”隨着急促的腳步聲,媽媽進來了,我急忙迎上去:“媽媽,給你看樣好東西!!”說著,我把媽媽帶到廚房,媽媽完這一切怔住了:“婷婷,這,這是你做的嗎?”“是呀!””我家的小懶蟲,變成勤快人了!”我看見媽媽又驚又喜的臉上露出了笑容….

您正在瀏覽: 我在媽媽眼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媽媽眼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