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祖國,我的媽媽!

  你是哺育大地的雨水;你是照亮大地的太陽;你是通往光明的的道路……一切的一切,只因你而變得生機勃勃,煥發生機。

  戰亂之時,你的兒女不顧生命來保全你的一切,如今,你給我們創造了一個優越的生存環境,讓我們生活的如此稱心如意。

  而現在,一些人卻一心破壞你給我們所創造的生存空間:亂砍亂伐樹木;大力開發海河;排放工廠的廢氣……但你卻沒有怨言,一心一意為我們創造環境,新詞我們應該好好珍惜我們的家園,愛護我們的媽媽。

  在祖國遇難的時刻,我們應奮不顧身的去?I衛我們的祖國。不顧一切,鋌而走險。誓死保護我們的家園,讓我們的祖國生活得更美好,更幸福。

  在今後的日子裡,我相信,人們一定會好好的愛護你,不亂砍伐樹木,排放少量的廢氣污染,讓我們生活得更舒適,美滿。

  讓我們呼喚:

  你會更好的,祖國,我的媽媽!

  賈汪宗庄小學六年級:陳晶

您正在瀏覽: 祖國,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