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笑——最美的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最美的禮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瞧啊!孩子們臉上開了花兒,揚起的嘴角透露出一份純凈的天真。成功者的臉上如陽光般燦爛,多麼像湛藍如水的天空上的一朵浮雲啊! 

  微笑、狂笑、皮笑肉不笑、陰險的笑、美麗的笑……這是上帝賜給我們最美的禮物。當我們擁有了這千奇百怪的表情,我們就有了對世間事物的感知。高深莫測的大山、風景迷人的花園、秘密眾多的海面,當我們用笑去面對,就說明我們又探索到了一些曾經不了解的東西。 

  可是,樂觀、堅強的人,那伴着淚水的笑容里隱藏着太多深刻的道理。記得那是被人尊稱為“樂聖”的音樂家,他為貧困的兄妹倆彈曲子,由此創作出了傳世名曲——《月光曲》。可是,到了晚年,他卻雙耳失聰。可他笑對人生,用自己的毅力克服了重重困難,用自己對音樂的透徹認識,繼續他的創作,直到他的生活畫上完美的句點。不錯,他就是貝多芬。 

  我們學生,要接待的“常客”就是挫折和失敗。但是,我們在吊索橋上,沒有絲毫鬆懈,抓住一根繩,堅強的走下去。我們還從中學會了堅強,懂得了用笑面對失敗。所以我們更加無所畏懼,因為我們已從失敗中獲得了成功。 

  面對困難時,給自己一個微笑,給生活一個微笑,這又是笑的另一大特異功能——化解困難。 

  朋友之間,不免有些小摩擦。在經歷一場風波后,我們會想與朋友和好,卻無法開口。當你陷入這種困難時,給你的朋友一份最樸實的禮物吧!那就是——一個歉意的微笑。也許,這轉瞬即逝的一個表情,將會是彼此間友誼的見證。 

  一年的三百六十五天,哪怕你遇到了困難,也請你仰起臉向著太陽,擦拭你眼中欲滴的淚水,笑對眼前的一切吧!笑對人生,你未來的路將是花團錦簇、陽光明媚的好景象。

您正在瀏覽: 笑——最美的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最美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