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的讚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讚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老師的讚歌 (我的作文) 

  老師,是多麼熟悉的字眼啊!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沒有這些辛勤的園丁培育,會是什麼樣?聽,這首老師的讚歌正悄然響起……….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老師嘔心瀝血地教導我們成材.是為了那幾百元的工資嗎?是為了受到領導的一句表揚嗎……….. 不,不是! 老師是無私的,每天那浮腫的面龐,那布滿血絲的眼球…是最好的證明!! 

  老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老師為了我們不會走進歧途,想盡了千方百計,說盡了千言萬語。為了我們,他可畏是“鞠躬盡瘁,死而後已”了。老師真是比我們的親人還親啊! 

  老師更是我們的好夥伴。心裡話啊,秘密啊。都樂於和“好朋友”傾訴。 

  老師甚至是我們的親人。不比親人還親!—— 

  曾幾何時老師在我們困難時伸出援助之手…….. 

  曾幾何時老師為我們的學習而累倒……. 

  曾幾何時…….. 

  曾幾何時…….. 

  這只是做做樣子嗎?不.不是!如果有人說出這樣的話,那他一定是胡說八道……. 

  老師一心一意地為我們傳授知識,這種話怎麼說得出口………. 

  聽老師的讚歌還在響徹雲霄,“啦啦啦,老師是最偉大的人…啦啦啦”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讚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讚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