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送給老師的一束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給老師的一束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9月10日--教師節,小香走上山去,為老師摘一束花。 

  小香有兩根漂亮的小辨子,一邊綁着粉紅色的蝴蝶結,戴着紅領巾,背着小書包,襯托着那對忽閃忽閃的大眼睛,顯得格外乖巧、可愛。她拿着兩束花:有黃色的、紫色的……花開得很美麗,也很香,讓人遠遠就聞到花香。她連書包也不脫就走到黃老師的窗子上。現在離老師上班的時間還早,辦公室里沒人。推開窗就是黃老師的桌子,黃老師可能太累了,翻開的參考書還沒有合上,眼鏡也匆匆沒有帶走。書的不遠處,日曆翻到了9月10日。小香把花插進筆筒里--辦公室里沒有花瓶。望着筆筒里的花。小香想起老師為了幫我們能更好地學好語文,不惜地到市裡去買資料書。而有一些同學不好好地學,老師就十分認真地教他們,一直到他們會了為止。多好的老師啊!就像這些花一樣,長在山中,香卻默默無聞。 

  老師一定知道她的心意了吧,小香想到老師一定想我們學習很好,那好吧!我就留那 花給老師我拿這 花放在我的桌子上,刻記住要好好學習, 老師感到欣惠,小香想到這裡,就笑了笑,然後跑回教室,學習了。

您正在瀏覽: 送給老師的一束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給老師的一束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