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束花,一片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束花,一片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辦公室的日曆寫着9月10日,中國教師節。沒錯,9月10日,是我們的老師——辛勤園丁的節日。 

  啊,9月,金色的9月。花,是我們獻給老師——辛勤園丁最好的禮物,因為是園丁培育了花朵。 

  這幅圖不正是表現了我們少先隊員對老師崇高的敬意嗎? 

  你看這位小姑娘背着書包,悄悄地來到辦公室的窗口,身體前傾,小心翼翼地把花插進老師的筆筒里。她的連上滿是笑容,看看辦公桌上的東西:地球儀、教科書、眼睛、墨水、筆筒、日曆,那樣不反映了老師日日夜夜為我們付出的辛苦的? 

  看到地球儀前面放着的墨水,她想:老師啊,您用這墨水寫過多少篇好文章;您用這墨水留下了多少優秀的教案;您用這墨水批改過多少作業。老師,您的辛苦我們將記憶猶新永記心間。 

  看到書上的眼睛鏡,小姑娘想:您為我們批改作業,把您的眼睛個看花了;您為了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每天最晚下班;您為了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每天晚上都要熬夜批改作業。老師,我們愛您! 

  看到這位少先隊員的舉動,我想起了我們的黃老師。從一年級開始,黃老師就把還是一張白芷的我們,用您那五顏六色的水彩筆把我們點綴的五彩繽紛。 

  記得三年級的時候,星期五的下午有黃老師的課,可是那天她得了感冒,為了不耽誤我們的學習,她仍然帶着病來給我們上課。班會課的時候,她實在是堅持不住了,邊在一位同學的桌子上睡著了。當然,我們不會怪她,因為她為我們付出了很多,也應該休息了。黃老師,雖然您現在不教我們了,但是您的恩情,我們將會永遠記住。 

  老師,謝謝您,我在這兒由衷地感謝您。老師,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一束花,一片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束花,一片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