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的未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的未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這只是我的看法,也許你不同意我的想像,但如果我們還像現在這樣,我想有可能未來會是個惡夢。

  公園****年由於人們對地球環境的破壞地球以是難頂重負了。看看吧,到處都是一望無際的沙漠到處都是垃圾人們一是幾乎滅亡只有一部分倖存的人還躲在這世界上僅存的一片綠洲。但是這片綠洲實在是太小太小了小的只有一座座小山村那麼大。倖存下來的人為了保住這片可供他們生存的土地用一種隔絕地方的材料把綠洲包了起來想讓他不被沙漠蔓延。可是就算科技再高也不可能在一個小山村大小的地方建立一個完整的生態系統的。後果可想而知他們??地球上僅存的人類死了。

  造成這嚴重後果的是什麼呢?不是別的就是人類自己。現在地球雖然環境不好但是也不會到至於人類滅亡。在從繁盛到滅亡的過程中到底發生了什麼。

  原來首先人們大量的工廠排出的煙霧破壞了大氣層。接着人們的地下核試驗等使地球的土地遭到了破壞。然後人們亂扔垃圾垃圾釋放出的有害物質使地球更加遭了。最後也就是人類滅亡的真正原因那就是戰爭,人們的戰爭需要大量士兵也就使讀書人和科學家越來越少,科學家一少全是些不知道破壞環境後果是什麼的人了也就使環境很糟。而等到那些人認識到環境重要性的時候他們卻不知該怎麼讓環境好起來。就這樣人類走上了滅亡的道路。

  為了不讓這樣的事發生我們現在就要保護環境,珍愛和平。

您正在瀏覽: 地球的未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的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