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高尚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尚的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本站(zuowenku)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高尚的人

  在我成長的路上,我見過許許多多的人,但是,我覺得最高尚的人就是我的媽媽——一位普普通通的護士。

  那是去年的夏天,這件事就發生在我和奶奶身上。有一天,我發燒了,燒到了39度8,這可把我媽媽急壞了。媽媽擋了一輛出租車,把我送到了醫院,醫生看了看我的嗓子,說:“崔穎的扁桃體發炎化膿了,需要儘快輸液。”就這樣我打着點滴度過了我的後半夜。這幾天,奶奶也在住院,奶奶一個人住院就把媽媽累得夠嗆,何況再加上一個我呢?第二天中午,我又發起了高燒,正在這時,奶奶那邊也出了事,媽媽為了兩不耽誤,就讓一個姐姐看着我,媽媽到外婆那邊去了。忙完后,媽媽也沒有顧上休息就給我打針、量體溫,正要準備休息一會兒時,跑來一個人急切的對媽媽說:“34床葯完了。”媽媽幫那位換了葯,緊接着又去給15床繪體溫統計圖。媽媽下班后,很快就到了吃飯的時間,媽媽出去后給我買來了飯和菜,一口一口地給我喂,我問媽媽:“媽媽,您為什麼不吃?”媽媽說:“我不餓,看到你的病好了,我不吃都行。”這時我的眼淚在那一瞬間流了出來,媽媽這些日子忙得不可開交!可她一點怨言都沒有。

  媽媽在別人心中是什麼樣的地位,什麼樣的品格,我不知道?但是在我心目中媽媽的地位是一等的,媽媽是一位高尚的母親!

  (輔導老師:常海德

  老師評語:本文通過我打點滴時,親眼目睹忙不開交的媽媽工作的情景,從內心深處動真情,寫出了對媽媽的讚揚。本文語句通順,把忙碌的場面交代的一清二楚,感情真摯,讀來很打動讀者的心。) 本站(zuowenku)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高尚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尚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