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高尚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尚的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早晨,陽光明媚,我騎車自行車和小夥伴們一起玩耍。

  我們邊走邊聊,突然,“嘎吱”一聲,我不知道是什麼聲音,繼續騎車,但車不動了,我感到非常奇怪,下了車,蹲下,咦?車鏈掉了!我走來走去得想辦法該怎麼辦。

  過了一會兒,我還是沒有想出來,氣的跺了跺腳,無奈,只有去附近的修車廠了。

  我推着自行車來到一家修車廠,只聽裡面有喊聲“我贏了!給我錢!”,我沒有在意,喊了喊:“修車,修車!”我在外面等了幾分鐘,才出來一個20多歲的小夥子,頭髮染得花花綠綠,一隻手拿着煙,另一隻手拿着錢,說:“不修不修,哪來的野孩子,快滾!”我氣急了,不修你開什麼門?無奈,只有推着自行車繼續找修車的地方了。

  過了一會兒,我終於找到了!那是一位老爺爺在修車,他蒼白的頭髮和布滿皺紋的臉上,沒有一絲怨言,旁邊還站了一個美艷動人的少女,做出一個厭惡的表情,好像是在嫌棄老人。

  我走過去,對老人說:“老爺爺,修車。”老爺爺看了看我,對後面的少女說道:“你等一會兒吧,這個孩子的父母可能還在找她呢,我先給她修。”少女“哼”了一聲就沒說什麼了。老爺爺埋着頭在包里找適應的鏈子,可是沒有一條適應,老人有些急,轉身走到角落,取下角落裡那個紅色自行車的鏈子,放在了我的車上。

  我問:“老爺爺,這是誰的?”老人笑着回答:“我兒子的,沒事,你先走吧。”我轉過身,騎上自行車,走了……

  但是這件事我依舊不會忘記,老人慈祥的笑容和他那高尚的品質,都值得我們學習!

  六年級:藍色初夏

您正在瀏覽: 高尚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尚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