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個高尚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個高尚的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雷鋒,這是一個人名,更為一種偉大的精神冠名。也許今日的一些偶像早已湮滅,但善良的心,一定還在。 

  善良是什麼?是沙漠里的一滴清泉,為乾渴的人帶來一絲希望;是冬日裡的一絲陽光,為寒冷的人留下一縷暖意。 

  善良的美麗不止停留在光鮮的表面,善良魅力的體現可能是一個舉動。一句問候,卻能折射出人性的光輝。 

  當一個男孩不慎滑落陽台,他的母親死死地拉住孩子的手,眼看力氣用盡。這時,謝尚威出現了,他冷靜的頭腦迅速的運轉着,他依然地張開雙臂,衝上去,接住男孩,給男孩以生的希望,挽救了這個小生命。 

  謝尚威喜歡在微博上與大家溝通,在最近的一條微博上,有一句他的話:過自己喜歡的日子,是最好的日子,活自己喜歡的活法,是最好的活法。 

  從一個普通的打工仔,到一個萬眾矚目的焦點。謝尚威,一雙臂膀,托起人間大愛,一次墜落,撞擊出照耀人們心靈的火花,用愛的雙手拂去了良善美德上的浮塵,詮釋了人間大愛的意義。一個驚心動魄的時刻,使你的生命由此呈現華美的轉變。我相信,無論在那個年代,助人為樂永遠是社會的主旋律,謝尚威,最高尚的人!

您正在瀏覽: 記一個高尚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個高尚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