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身邊高尚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高尚的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咦?怎麼是她?銀白而梳的整齊的頭髮,有神的“眯眯眼”,乾涸的嘴唇,以及黑黝黝的皮膚和枯枝般的手。

  雖然此時前面是一條長龍般的隊伍,但她臉上卻堆滿了甜甜的笑容,沒有一絲焦慮的神情。

  那是一個星期五,剛放學,我便入飛出籠子的小鳥歡快的跑到一個紅薯攤兒上,挑了一個個兒大的紅薯準備付錢。“1塊3”一個蒼老而充滿希望的聲音從我耳邊響起,我討價還價:“四捨五入一塊行不行?”“要是在我這兒賣紅薯的人都四捨五入,我豈不是賠了嘛?”“別的攤點兒還能把零頭去掉,你這兒怎麼還多要啊?”我有點兒不太情願了。

  “唉,誰叫這兒只有她一個紅薯攤兒呢?以後不在她這兒買就是了。”我要這紅薯喃喃的說到。

  可今天,居然又遇到她,更讓人沒想到的是——她站在捐款箱旁,顫顫巍巍地放入了一沓零碎的鈔票……

  此刻,模糊的雙眼似乎使我明白了什麼……

  六年級:紫色夢戀5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高尚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高尚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