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身邊高尚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高尚的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看到校園裡的安寧,和藹,我的腦海里就迷迷糊糊地浮現出那位校工。雖然在別人的眼裡校工不算什麼。但在我眼裡,校工是受尊敬的人。 

  有一次,我和同學們一起在操場上玩捉迷藏的遊戲,我看見了這樣的一件事。一個不高不瘦、臉胖胖的、鼻子瘦瘦的、方口嘴的人——校工。一個人像一個醉狗一樣直拍民主路小學的門,整個校門像快要倒下來似的,震動着。那位守門口的校工看見后,嚴肅地說:“你是誰?為什麼要拍這個門口?”那個人說:“關你個屁事,你給我走開!”還說了一大堆的髒話。這個校工用手指指着他說:“對,這就是我要管的工作,我的職責就是看好校園,保護好學生們的安全!”“這真是一個笑話!”說著,哈哈哈地大笑起來,“校工屁工作,說出去笑得臉都黃了。”那個人說。校工阿姨大聲地對他說:“你這個廢人,我做什麼工作關你什麼事,如果你再不走,我要報警了!”那個人聽到這些話,轉身走了。 

  我聽到了校工阿姨的話,她的話打動了我的心。她的話常常又會在我腦子裡浮現。而校工阿姨的樣子總是露着一絲微笑,顯得那麼和藹。她的行為是高尚的,她為了我們的安全,默默無私的奉獻着。或許在別人眼裡,這是一種不起眼的工作,但在我眼裡,她是非常受尊敬的。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高尚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高尚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