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身邊高尚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高尚的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天早上,我們踏着清爽而乾淨的大街去上學,你知道嗎?是誰,一清早就把大街掃得乾乾淨淨?早上6點前有多少人還沉睡在夢鄉里?有多少人為了自己的健康,忙於晨練之中?而只有少數的那麼幾個環衛工人,為了大家的健康,為了這座美麗的城市,早以開始了工作! 

  一條條一眼望不到頭的大街,光叫你走就得走上好幾個小時呢,可他們拿着大掃把,一寸寸的掃,把昨天的落葉、紙屑、垃圾以及灰塵,都一掃而光!汗水濕透了他們的衣服,灰塵撲滿了他們的身上、手上、臉上…… 。垃圾一次次堆滿了他們的推車,而留給我們的卻是一條又一條整潔乾淨的大街。 

  我讚美他們,讚美這些不怕臟、不怕累的環衛工人,他們為了別人,每天都在起早貪黑、不辭辛勞,把我們的這座城市,打扮得更加漂亮,是他們給了我們一個清爽而乾淨的世界!雖然他們的身上、臉上粘滿了層層厚厚的塵土,但是,他們的心靈卻是那麼的純潔,那麼的善良。在他們身上,我看到了人性的真、善、美的高尚品質,他們是多麼值得讓我們一起去學習啊!他們是我們做好中國人的好榜樣! 

  看啊!這些環衛工人,就是我們身邊最高尚的人,我喜歡他們那一顆美好的心靈!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高尚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高尚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