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身邊高尚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高尚的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身邊高尚的人

  在我們每個人身邊,都有許許多多值得我們尊敬的人,如救死扶傷的白衣天使,維護社會治安的警察叔叔以及為我們打掃馬路的清潔工阿姨都是我們身邊平凡而又高尚的人。不過,最令我感到欽佩的卻是一位退休的老奶奶。 

  那天,我在電視的專題節目中看到了一位老奶奶的感人事迹。這位老奶奶,自己的老伴去世的早,兒女又在他鄉,一人孤苦伶仃的度過了大半輩子的生活,不過,她依然對生活有着渴望。對自己有着信心。 

  2008年,一場天災奪走了千千萬萬中華兒女們寶貴的生命。當時,各界人士都在為我們捐款,賑災。而這位生活本來就不富裕的老人卻為災區捐了3千元以及一些救災用的物資。 

  一些記者聽到這個消息紛紛前來採訪這位老人。記者問;您的生活也不是十分富裕,為什麼還要捐這麼多的錢呢?老人說;我們都是中國人,都是兄弟姐妹,只要他她們平安,我在遠方也會安心的。 

  看完這一事迹后,淚水在我的眼眶裡打轉。我堅信,在我們生活中,像這樣品質高尚的人一定還有許多。 

  如果名人是金字塔的尖頂,那麼這些默默奉獻的人則是塔身和地基。如果沒有這些平凡而偉大的人,怎麼會有那些名人?怎麼會有祖國今天的輝煌,今天的成就呢? 

  讓我們共同攜手,爭取把我們的生存家園裝扮得更加和諧,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高尚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高尚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