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買水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水果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買 水 果 

  指導老師:白靈 

  荷池路小學六•一班 張 麗 

  “啦啦啦,啦啦啦,我是買水果的小行家”我唱着走調的歌,走在買水果的路上,我想:這可是我第一次幫媽媽買水果,我可要好好發揮水平不辱使命。 

  不會兒,我就走到水果攤,我看了看面前的水果,想:是買紅彤彤的蘋果,買黃澄澄的橘子,還是買香蕉呢?我走到一個大筐前,裡面裝滿了散發著誘人香味的橘子。我想:還是買橘子吧! 

  我來到一個水果攤前,攤主漫不經心地瞟了我一眼,我對正看着我的攤主說:“老闆,這橘子多少錢一斤?”攤主知道有生意做了,馬上笑呵呵說:“這橘子新鮮,很甜,才1.5元一斤。”我知道老闆欺負我是小孩,漫天要價。於是我說:“老闆便宜些好嗎?別的水果攤才賣一天。”老闆說:“別人的水果哪有我這麼好,算了,看你是個小孩,給你便宜些。1元一斤。”我聽了連忙說:“謝謝。” 

  老闆拿了個袋子給我說:“你儘管選,這橘子都好吃。”我連連點頭,我拿着袋子,彎下腰,在一大筐的橘子里挑選着最好的,一邊選一邊想:大人買水果時都要先嘗一點,我能不能也嘗一點呢?看看老闆騙我沒。 

  我真起腰,對老闆說:“老闆,我可以嘗嘗這些橘子呢?”老闆笑着說:“好,好。我的橘子個個都好吃,任你嘗,不好吃,不要錢。”我說:“那謝謝了。”我拿出一個橘子掰開去皮,用手拿出一片,放進口裡,一咬,甜甜的汁就進我的嘴裡,我說:“好吃極了。”老闆說:“好吃吧!我做生意可講誠信了,不會騙你的。” 

  我彎下腰,繼續挑選我的橘子,我想:這老闆態度真好!真是童叟無欺。 

  “終於搞定了。”我說:“老闆,拿出稱稱,可別少秤哦。”老闆接過說:“放心吧,小朋友,少一賠十,下次再來我買橘子。”我說:“好。” 

  老闆把稱好的橘子交給我,說:“正好三斤,三塊錢。”我把錢錢給了老闆,就提着橘子心滿意足的走在回家的路上,嘴裡又不由自主的唱起了,“啦啦啦,啦啦啦,我是買水果的小行家。”

您正在瀏覽: 買水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水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