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清潔義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潔義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有許多事都在等着我們去探索,去發現。下面就讓我介紹海洋世界里頂呱呱中的三位清潔義工吧!

  第一位是清潔蝦。它背部條紋鮮亮,兩道紅色條紋中間還夾着一道白色條紋。它喜歡為一些大魚們“服務”。清潔蝦在珊瑚里找到了一條珊瑚鱒,珊瑚鱒平時一直都以小魚小蝦為食,但它決不會去吃清潔蝦,它認為清潔蝦就是它的好朋友,不但不傷害它,還讓它鑽進自己的嘴幫自己清理口中的“垃圾”,真是令人難以置信。 

  第二位便是人見人愛的松岩蝦了。為什麼說它是人見人愛的呢?松岩蝦不但晶瑩剔透,而且一跳一跳的,同時它還是“隱身舞蹈者”呢!松岩蝦是蛇鰻的“重點保護對象”,這又是為什麼呢?原來,松岩蝦不僅漂亮可愛,而且它還是個清潔工。它經常幫助蛇鰻清理下巴下的死皮。慢慢地,蛇鰻也就不傷害這小巧的小蝦了。 

  第三位是藍帶裂唇魚。這位清潔義工身材細小,淡藍色的身體上有一道從頭到尾逐漸加寬的黑色縱向條紋。藍帶裂唇魚喜歡鑽進叉鼻?魚的腮里尋找小寄生蟲...... 

  自然之道,有時強必欺弱;有時弱者還成了強者的“好幫手”。我介紹的清潔義工就是這樣!

您正在瀏覽: 清潔義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潔義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