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發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發明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因此我要發明一種垃圾桶—環保垃圾桶。別看這個名字這麼平凡,其實很不簡單的,這個垃圾桶是有感應的,每當人們毫不猶豫地扔下了手中的垃圾,垃圾桶就會發出聲音:“請不要亂扔垃圾。”如果那人置之不理地走掉,垃圾桶就會伸出機器手把垃圾放進嘴裡。我知道現在有些地方在起樓;工人們要用機器來起樓,所以會發出一種“噪音”,人們每次經過這些地方都要捂住耳朵儘快離開。否則,聽久了這種聲音對人體會有損害。所以,垃圾桶里應該裝一個音樂感應器,每當發出“噪音”時,都會發出一種美妙的音樂,讓工人們以後再也不用天天被“噪音”所害,可以安心工作,每天都陶醉在美妙的音樂之中。 

我在思忖着,每當人們走過都要讚歎“這真是一顆不平凡的心啊!”

您正在瀏覽: 小發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發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