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上學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上學_2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

  每一步路,都是我們成長的足跡,也許是說不完的故事,我給你們說一些我的故事吧!

  2004年某月某日早上7:30,爸爸叫我起床,可我還在睡夢中,用一隻手打向爸爸的手臂,說起夢話:“好了,姐姐。不玩了。”“這時候了,還睡!”爸爸嚴肅的說。我醒了,用最快的速度洗漱后,就背着小書包,在爸爸的帶領下去上幼兒園第二段)半路上,爸爸拉着我的手,不知不覺,晶瑩的淚珠從我眼裡滑過,我哭了。轉眼就到了幼兒園,我大哭了起來,正要衝爸爸手裡逃出,爸爸反應過來,緊握着我的手,瞪大了眼睛,我一看他,心裡更怕了,哭的時候更用力。上課了,我被拉進教師,哭泣的聲音漸漸消失了,我只好乖乖的聽老師講課。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上學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上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