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幫小樹穿衣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小樹穿衣服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三(1)班徐鍾悅 

  在一個初冬的早晨,風狂烈地吹着。 

  小明背着書包,走出家門去上學。還沒走出家門幾步,一陣西北風就迎面而來。小明不禁打了個冷顫,喊道:“哎呀,真冷呀!”說著,連忙把衣領翻高,雙手捂住耳朵,抵擋這刺骨的寒風。 

  猛然間,小明發現路旁一棵小樹正痛苦地搖擺着,發出沙沙的聲響,好像在說:“快來救救我吧,我就要被凍死了!”小明想:“我們穿這麼多衣服,還感覺十分寒冷,何況小樹光禿禿的,什麼也沒穿,我得幫它穿‘衣服’”。說干就干,小明趕緊往家裡跑去。 

  過了一會兒,小明拿來一框繩子,氣喘吁吁地朝小樹跑去,心裡想:小樹,你要挺住,我馬上就來了! 

  小明跑到小樹面前,拿起繩子一圈圈,小心翼翼地幫小樹穿起“衣服”,生怕弄疼了小樹。小明邊繞邊摸摸小樹,看看是緊還是松。如果緊,就稍微放得鬆些;如果松,就攥得緊點。 

  經過小明的努力,小樹終於穿上一件暖和的外套了。小明喘了口氣,高興地說:“小樹,你這樣就不怕刺骨的寒風了!”又一陣西北風吹過,小樹不像剛才那樣搖晃,只是樹枝晃了幾下,似乎在說:“謝謝你,小朋友。為我穿上這件外套,讓我不再寒冷!” 

  小明朝小樹招招手,說:“再見了,小樹。我下次再來看你。”說完背上書包,蹦蹦跳跳地向學校跑去。

您正在瀏覽: 幫小樹穿衣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小樹穿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