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愛的老師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的老師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想,每個人都有自己最喜愛最敬佩的老師吧?我也不例外,在我的記憶深處當中,讓我最喜愛的老師,卻是我的啟蒙老師——劉老師。

  劉老師,她留着烏黑光亮的長長的頭髮,優美的身材,一雙好似藍寶石而又烔烔有神的大眼睛,讓你覺得能看透一切,看透未來。一張櫻桃似的小嘴,小小的鼻子十分可愛,看起來她十分之漂亮、美麗動人啊!

  劉老師是我們班的語文老師,同時也是我們班的班主任。我喜歡劉老師的教學方法,她的教學方法獨特,喜歡她對工作認真負責。劉老師每天都是笑容滿面的跟同學們講話,所以我們十分喜歡她。

  在課堂上,您用你的那清新優美的嗓音和那美麗而又迷人的笑臉來給我們上課。當我們同學有時開小差的時候,您用嚴肅的目光看着他/她,似乎您在對他/她說:“XXX,上課要專心,不能開小差呀。要認真聽課呀。”當我們同學回答問題十分精彩時,而您卻先笑眯眯的對他/她笑了一下,然後用鼓勵而又表揚的目光對他/她說:“加油哦!這次回答的不錯,繼續努力哦!希望你下次能表現得更好哦!不要驕傲哦!”這時,同學就笑了一下。你看,您的舉動難道不值得讓我們流連忘返嗎?而您,對於作業,也是很十分的認真,對書寫嚴格要求。在書寫方面上,她要求我們字跡工整,以免我們在考試的時候,其他老師看到這潦草的字跡,看都不看就給我們扣分。

  劉老師,其實你也十分的像我們的媽媽一樣,因為你也十分的關心我們,愛護我們。有一次,我肚子有點兒不舒服,您便走了過來,忐忑不安地對我說:“沒事吧。你不舒服嗎?你那兒不舒服?快跟老師說吧。”我接了上去,說:“劉老師,我肚子有點兒不舒服。”誰知,您二話不說,馬上帶我去醫務室,擦了一下藥。這時,我感動得流淚了。劉老師啊,您為我們付出了那麼多。您把一切奉獻給了我們。您像一支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您像一根粉筆,犧牲了自己,奉獻給了人們知識……

  劉老師,您是多麼平凡而偉大。我永遠忘不了您。親愛的劉老師,您的精神讓我們難以忘懷。所以,在這裡,我想對你說:“劉老師,雖然我們只短短的相處兩年,但是你永遠都是指引我們遨遊學習海洋的教師,又成了我們學校生活中的媽媽。有了您,我們的學習生活才會變得多姿多彩,充滿快樂的陽光。”

  感謝您,劉老師!是您傳授給我們知識,讓我們健康成長;讓我們走上知識海洋的世界。你看,這就是我最喜愛的一位老師——劉老師。我已經把我喜歡的老師告訴你了。你呢?給我分享一下吧。我等着你的好消息哦!

  廣東深圳南山區東灣小學六年級:黃佩琳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的老師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