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愛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的老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六(4)班陳琳

  在我的印象中,有許多老師都讓我喜愛的,但最值得我最喜愛的還是我們的班主任——張老師。

  那雙寶石般的眼睛、櫻桃般的小嘴、高高的鼻子、棕色的斜劉海,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金燦燦。

  俗話說:“師者,傳道授業解惑也。”老師就像園丁為培育我們這些剛出頭的“小苗”而奮力!

  張老師為我們講解題目時清楚明白,一聽就懂。不像老博士那樣“唧哩呱啦”講個不停,最終還是不懂。上課時,張老師在上面滔滔不絕,我們在下面如痴如醉。張老師還會講一些相關一些小故事呢!在上學期期末,她經常給我們補課到五點多鐘。老師們回到家都八九點鐘了,有時來不及吃飯,就匆匆備課了。

  我轉學到這個班的時候,張老師給我的第一感覺就是和藹可親、文質彬彬。雖然上課態度非常嚴肅,但我們還是很喜愛她,有一句俗語說:嚴師出高徒。我可想當高徒了。有一次,我們上課講話了,她嚴肅地批評了我們,我們老實了一個星期。

  有一段時間我對學習鬆懈了,成績便“突飛猛進”地下降。她發現后立即找到我,和我一起分析情況,找出了病根——懶。

  她從不偏心,對待每一個同學都公平合理。不管身份的高與低。成績的好與壞,她都花同樣的心思,同樣的精力教我們相同的知識。

  “六一”兒童節,她會買一些小禮物,慶祝我們的節日。也會時不時舉行一個故事大賽,給獲獎同學一些小禮品,在生活上,老師就如慈母一樣愛護我們,如果有哪位同學生病了,她會打電話關切地問候。等她(他)病好了,還會花精力給他補課。我們失敗了,她會鼓勵我們不要灰心;我們成功了,她會誇獎我們真棒,我們都喜歡我們的張老師。

  我最喜愛的班主任——張老師!

  六年級:陳琳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