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愛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的老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往年,是誰在我的生命里點起一盞指路的明燈;是誰在我最無助的時候,告訴我如何去面對這些事情;是誰將自己總結的人生經驗教給我們?啊——那是我最喜愛最敬佩的老師張老師啊!

  她身穿花色斑斕的衣裙,成天戴着一副墨黑墨黑的眼鏡,穿着一雙性感的高跟鞋,還有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也就是這樣一位老師這樣一位普通到不能在普通的老師在我的生命與心靈的深處點亮了一盞明燈。

  那是一個晴朗的夏天,可我的心情卻猶如傾盆大雨一般複雜,一般難受,每一條細細的雨絲都像一根根鋒利的針,每一根都毫不留情的扎進我的心胸。我再也忍不住了,便撿起一塊石頭,向遠方扔去。“啊!”我聽見了一陣清脆而又耳熟的聲音,呀!那是張老師的聲音啊,我打中了張老師。

  張老師走過來,輕輕地對我說:“怎麼了?有心事?來跟老師說,老師教你如何解決煩心事。”我支支吾吾地說:“我和爸爸吵了一架……我有一道……題目不會做,我去問爸爸,他卻說:”那麼簡單的題目都不會做,你是怎麼學的!“於是我與爸爸吵了起來。”老師聽完笑笑說:“你爸對你的態度是不對,但是,你要相信,你爸是對你好,是愛你的,天下做父母的哪一個不愛自己的孩子呀。如果你從這方面看待這個問題,你就不會跟你爸生氣了,你回去跟你爸道個歉,並要他改變一下教育方法,我想你爸會接受你的建議的。”我內疚的望着老師的笑容與額頭上的傷口,慚愧的低下了頭。老師的一席話,就像一盞指路的明燈,一下子照亮了我迷惘的心。我心裡頓時充滿了對老師的喜愛與敬佩之情。

  時光過得飛快,轉眼間我就讀六年級了,張老師不在教我功課了,但是我對張老師的喜愛與敬佩之情並不會因為時間的飛逝逐漸變淡,反而日復一日的更濃。

  張老師,我喜愛的張老師,敬愛的張老師,您永遠是我人生的明燈。

  廣東深圳龍崗區龍崗中心小學六年級:曾楚穎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