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味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味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成長,意味着我們將要長大;成長,意味着我們將要懂事;成長,意味着我們無知的童年將要結束。時間大轉盤一轉,把我們那群無知的頑童變成了日思夜想的大哥哥,大姐姐。 

  棉花糖班的低年級,雖然遙遠卻依舊那麼香甜。咬一口,一股說不出的甜意沁入心田。一群群可愛的頑童,在擺着小屁墩兒盡情地玩耍着。“啊哈,我捉住你了!你捉!”“不算!不算!”“就算就算!”一群小孩在為輸贏爭吵着。有個小孩還哭了……有時還經常做一些既可氣又可笑的傻事來…… 

  薄荷糖般的中年級,像薄荷一樣神情氣爽;雖然略帶澀意,卻依舊那麼美妙。雖然不像以前一樣傻裡傻氣的,但幼稚的童心終究沒變。那時候,我們學會了玩彈珠,跳皮筋,扔飛鏢。每天都懷着一種幸福的成就感走進校園。有時候,仍然會做些傻事來。笑聲,歡樂聲縈繞在我們身邊……每每想起一張張快樂的笑臉,想着當初自己是多麼地天真可愛,有一種說不出的童心。 

  咖啡味的高年級,香氣十足,苦中還帶着幾分濃濃的澀意。嘗一口,一絲咖啡滑入口中,只有細心地,慢慢地品嘗,才能品嘗到裡頭的絲絲甜意,使人回味無窮。六年級大部分的時間都沉浸於題海之中,我們沒有大部分的時間去玩耍了,臉上的笑容也漸漸淡去,那顆幼稚的童心早已成熟,那種天真無瑕的氣息也漸漸淡去了。六年級的我們,用成熟代替了青澀,至少不會像以前哪么傻裡傻氣,我們漸漸地變得成熟,搞怪…… 

  當春雨代替東風;當成熟代替青澀,在時光中徘徊的你,是否還記得我熟悉的身影?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味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