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後悔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悔的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想起那件後悔的事,我便長嘆一口氣,悔恨交加。

  事還要回憶到前幾年,爸爸是個愛好鴿子的養鴿戶,常常把鴿子的蛋送給一些鴿友。然後再把假蛋放在窩裡,這樣,鴿子便不會以為蛋丟了而飛走。有一次,我拿了一個假蛋打水缸的冰,冰“咔”的一聲裂,嘻嘻真好玩兒,我歡呼着,隨手又拿了一個蛋,以為又是一個假蛋,卻沒想到是個真蛋,可幼小的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把蛋裝進汽球里,玩起來,一個“降龍十八掌”球飛進屋子裡,只見快掉在地上了,我又一個“飛毛腿”球又飄了起來,我又使出一手獨門絕招“仙人指路”和“九陰白骨爪”合二為一“六指神功”,只聽“啪”的一聲,汽球炸開了,蛋隨着汽球的皮掉了下來,落在地上開了花,我驚住了,看着一地的蛋液,剛才那興奮勁全跑光了,木頭似的一動不動,心咯噔一下沉了下來,懊喪不已爸爸視鴿如命,養護這些小東西小心翼翼,而我……。“我殺害了一個未出生的小生命”。我望着那有血絲的蛋液說。爸爸說:“這是個較少的紅鴿蛋,可惜,哎!沒了就沒了吧”。我聽了這話心裡更加難過了。

  “嗨,我怎麼這麼大意啊”。我內疚的說著。

您正在瀏覽: 後悔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