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窮人》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窮人》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小學六年級的課本里,有一篇這樣的文章:《窮人》,這篇文章寫了有一家人很窮,有五個孩子,他們家的鄰居去世了,桑娜把兩個孩子抱回家,而又怕丈夫會數落他……

  讀了這篇課文,我感受到桑娜和丈夫特別的偉大,因為他們的家庭並不富裕,他們還要收養這個孩子,我覺得桑娜是特別有愛心的人,在那個時代,有這種人是極為罕見的。

  再看看我們現在,有誰會主動養一個與自己毫無關係的孩子,還不是遇到這種情況第一個退。甚至現在還有些父母把自己的親生孩子拋棄與馬路邊,這樣的事情在當今這個社會還少嗎?難道這是一個親生父母應該做的事情嗎?如果不想要這個孩子,為什麼要把他生下來呢?現在還有些人,看到馬路邊的棄嬰,一眼都不瞧的就走了,難道他們不知道,這是條幼小的生命啊,難道他們還不如小貓小狗嗎?現在,有多少人能像桑娜夫婦兩個一樣了。

  六年級:趙雨萱

您正在瀏覽: 讀《窮人》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窮人》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