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你瞧,他們在這裡了。桑娜拉開了帳子。”西蒙的兩個孩子正在甜甜地睡着。漁夫對桑娜說:“不要怕,我們總能熬過去的。”桑娜說:“是啊,我們努力地掙錢,再堅持幾年總能熬過去的。” 

  從此,漁夫和桑娜拚命地掙錢。漁夫買了更多的網,租了更多的船,擴大了規模,每天起早貪黑地出海捕魚。桑娜早早地起床,煮好早餐給孩子們吃后,做完一切家務后,吩咐大兒子小布丁照顧號弟弟妹妹們后,就去飯館做事掙錢去了,到了晚上很晚才疲憊不堪地回來。過了幾年,幾個孩子長大了,他們每天都出去賣報去了,去掙錢了……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終於,20年後,他們一家共同開了一間很大的飯店,一家人過着幸福美滿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