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鄰居西蒙死後,善良的桑娜把兩個孩子抱回家裡,與丈夫一起養育。桑娜不忍心告訴他們,他們的媽媽已經不在了,就對他們說:“我是你們的媽媽,他……是你們的爸爸。”桑娜正指着她的丈夫說道。

  桑娜覺得,要把他們當做親生孩子來對待,要讓他們覺得自己和其他的孩子一樣。桑拿對他們很好,兩個孩子也對桑拿很孝順。經常幫桑拿做家務。兩個孩子正在健康快樂的成長着,他們不知道桑娜並不是他們的親生母親,而桑娜,也一直扮演着“母親”的角色。日子就這樣一天一天的過去……

  二十年後,他們長大了,跨入了夢寐以求的大學的大門。把漁夫與桑娜接到了上海定居。

  又過了一段時間,桑娜把真相告訴了他們。他們先是去了西蒙的墳前,有吧漁夫和桑娜當做親生父母來對待。

  六年級:趙美暄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