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版權所有

  漁夫看到這兩個可憐的孤兒同自己的孩子安然入睡,感到無比欣慰,把燈一熄,自己也和桑娜去睡覺去了。

  從此以後漁夫天天都早起貪黑,天天打許多魚回來。桑娜也每天縫補衣物,賣出去夠吃一回豬肉了。

  “丈夫,我們這一段時間掙的錢比之前多一些,我們開一個小魚鋪吧呵呵!”“該死,我怎麼沒想到呢?”夫妻倆會心的笑了笑。

  漁夫在一個集市裡開了一個小魚鋪。夫妻倆沒日沒夜的工作,但生活條件越來越好,小魚鋪掙得錢越來越多,生意越來越紅火。經過兩千的努力,小魚鋪變成了大魚廠,漁夫成了廠長 。

  漁夫的七個孩子(包括西蒙的),特別是西蒙的孩子,一個考上的狀元,一個是當地的名醫。其他五個孩子也有所成就。

  從此,漁夫一家過上了又快樂,又幸福的日子。 

版權所有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