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桑娜掀開雪白的帳子“看,他們在這兒呢!”帳子里,西蒙的兩個孩子正睡在五個孩子的中間,金黃色的捲髮顯得極其可愛。他們蜷縮着身子,睡得正香呢!

  “哦,親愛的原來你早就把他們帶來了。漁夫說道,“你看他們多可愛。”

  “在你回來之前,我出門接。在那時候我想起了西蒙,我們可憐的寡婦女鄰居,於是,我就去了一堂她家,發現她已經不在人世了,我見她的孩子沒有人照顧十分可憐,所以我就把他們帶了回來。我真怕你不同意這件事……我們五個孩子已經夠你受的了,何況在加上兩個孩子,你會很累的……”桑娜說。

  漁夫打斷了她的話:“這又有什麼呢?我身體十分強壯。只不過是多打些魚,咱們倆少吃幾口飯,少用一點錢,他們的生活費用不就剩下來了嗎?”

  “是啊,這苦日子咱們一咬牙就挺過去了。”

  六年級:潘欣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