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瞧,他們在這裡啦”。桑娜拉開了帳子。漁夫皺起的眉,鬆開了,“原來,你早就把他們抱了回來啊!”漁夫笑着說。 

  孩子們一天、一天的長大了,他們也該上學了,漁夫和桑娜為了讓z這幾個孩子上學,就日夜奔忙,漁夫早晚打漁,到城市賣。桑娜則縫一些好看的衣服,到街市去賣,一些好心人也幫助他們,最後,七個孩子終於上學了。家裡雖然窮,但這七個孩子的學習成績年年都是前三名。可是天公不作美,一天,七個孩子突然暈倒,桑娜和漁夫焦急得把他們送到了醫院,醫生說七個孩子可能中毒了,需要手術,可是,手術的費用要上千萬,桑娜和漁夫到處借錢,甚至給別人下跪、磕頭。七個孩子終於從死神的手中逃出了。雖然落了許多課,但是七個孩子從早到晚都在補課。 

  一年、倆年······過去了,孩子們也長大了,七個孩子也考上了重點大學,從此,桑娜和她的丈夫,走出了那孤獨的村莊,來到了那熱鬧的城市,同七個孩子在一起。九個人過着幸福快樂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