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桑娜邊拉帳子邊說:“你瞧,這七個孩子睡得多香啊!”“是啊,多可愛呀,我非常喜歡他們。”漁夫看了看桑娜笑着說。桑娜平靜地望着漁夫說:“他們長大後知道了會怎麼樣?”“會不會感激我?”“會的,我們的孩子不可能喪失良心,我相信他們。”漁夫微笑着說:“看他們的表現吧。”

  二十年過去了。桑娜、漁夫還是那樣善良——不過,他們現在住到了城裡,因為她們的孩子現在都在城裡上班。

  一個周末,七個孩子聚集在一起,商量怎樣給桑娜過生日。星期三,是桑娜的生日。

  今天是星期三。桑娜的七個孩子悄悄地拿出鑰匙,開了門,進了家。他們藏在沙發的後面,聽見了和桑娜和漁夫的談話,知道了整個事情的經過。孩子們沉默了,不一會兒,就熱淚盈眶,他們站起來,走向卧室,就當事情沒發生一樣,按照生日順序,果然給桑娜了一個大驚喜。最後,西蒙的孩子,異口同聲地說:“媽媽,謝謝您!如果不是您和爸爸,我們倆不會有今天!“你們都是我的好孩子,不管你們是不是我親生的,你們都是我的好孩子!”桑娜含淚笑着說。

  六年級:2595829568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