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桑娜拉開了帳子,看到七個熟睡的孩子,他們可愛的小臉蛋泛起一陣紅暈。漁夫忍不住用他那粗糙的大手撫摸他們的紅臉蛋,卻略顯有些冰涼。

  桑娜嘆了口氣,說道:“唉,把他們收養過來,可我們怎麼辦呢?咱們這麼窮,管好自己都是個問題,再多兩張嘴,讓我們咋過呀?”

  倆人對視着,一想到家庭的經濟問題,都沉默了。

  過了好一會,漁夫拍了拍桑娜的肩膀,說:“沒關係,你我再苦再累也不能不管這倆個苦命的孩子。我們再努力一點,孩子們的溫飽問題總是能解決的。而且,我相信上帝是公平的,他絕不會讓善良人家的孩子忍飢挨餓的,總會有辦法的,你放心吧。”

  桑娜點了點頭說:“嗯,要不我也去接一些零碎的活,孩子們睡着后我可以掙點工錢補貼家用。你也去換一個工作吧,出海打魚太危險了,你可是家中的頂樑柱,要是你出了什麼意外,這七個孩子叫我咋養呢?你說是吧!”

  “行!天色不早了,你早點睡,明天一早我去看看有什麼更適合我的工作。”

  “好的,晚安!”

  “晚安!”

  第二天,天色有些朦朧,看着漁夫離去的背影,桑娜在心中祈禱着:上帝啊,請保佑他,為了家裡的生活,他一定得成功啊!

  六年級:邵子龍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