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桑娜拉開帳子后,漁夫見西蒙家的孩子和其他的五個孩子正在海風呼嘯中安靜的睡着,露出一絲平常難得的微笑。桑娜說:“我們連自己的五個孩子都養活不了,如今又增加了兩個孩子,是得想個萬全之策了”漁夫點了點頭,又陷入了沉思中。過了許久,桑娜說“要不我去給托爾太太家去洗洗衣服做做家務吧!”漁夫想了會兒,忽然想起一件事情來興奮地說“我上次打魚回來時救了一位落水先生,他感激地對我說如果咱們家有困難,他可以幫助咱們,何不讓那位先生給你找份工作呢”桑娜說“這怕不好吧” 漁夫說“那你看怎麼辦其實我也不願意這樣做,可是是情況所迫不得不這樣做。再說誰不知道托爾太太對待別人很惡,為了一點點小事就打人,我可不放心你去”桑娜無話可說了,只好答應了。當太陽從地平線徐徐升起時,漁夫把幾個孩子叫醒,並對五個孩子訴說了西蒙死去的消息並把西蒙的兩個孩子養在他們家。還有桑娜要出去幹活的消息。最大的那個孩子說叫他們放心,她一定會好好照顧弟弟妹妹的,桑娜滿意的笑了。 

  上午七八點時,桑娜和漁夫見到了那位曾被漁夫救過的先生,並且說明了來的目的。說完以後那位先生馬上就讓漁夫做這個府的管家,而且還付給他們一大筆錢,這些錢夠他們一家過上半輩子了。漁夫感動極了,連聲說那位先生是好人…... 

  從這以後他們一家人過着幸福快樂的生活,再也不用吃黑麵包了;再也不用光着腳到處跑了;再也不用為生活而發愁了。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