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漁夫看着帳篷里睡着的孩子對桑娜說:“哦,好樣的!真是可憐了這兩個小傢伙,咱們不管怎樣都要把他們撫養成人,好了了西蒙的心愿。睡吧。” 

  第二天漁夫出海后不久,兩個孩子正看了他們那雙大眼睛,在身邊尋找着媽媽,可是映入眼帘的卻是陌生的家:陌生的阿姨、五張陌生的小面孔,還有陌生的傢具擺設…面對着這些,兩個孩子愣了,也哭了,桑娜費盡心思才讓兩個寶寶又重新回到了夢中…… 

  這兩個孩子也慢慢接受了生母死去的事實。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兩個孩子早已分別成為了企業董事長。桑娜和漁夫也老了。當年,他們因為資助西蒙的孩子上最好的學校上最好的學校而花光了所有的積蓄,只是他們的五個孩子沒有上學,男孩繼承了父親的職業--漁夫,而女孩因為沒有學歷而只能成為家庭婦女。兩個孤兒也沒有忘記養父養母的恩德,他們也幫助哥哥姐姐找工作,上夜校,學知識,正這讓養父養母到自己那兒過晚年。 

  又過了幾十年,漁夫和桑娜都雙雙逝世了,孤兒給了他們最豪華的葬禮,漁夫的孩子也多擁有了自己的事業。 

  兄弟七個從小到大,從未為某種東西進行激烈的爭吵,不過爭吵最激烈的就是父母的晚年和葬禮。他們最終成為了真正的兄弟,最幸福的兄弟!!!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