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個冬天好冷好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冬天好冷好冷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呼——呼——”早晨,我揉了揉朦朦朧朧的眼睛,發現窗外的北風弟弟又在搞惡作劇了。他抓着我的窗戶使勁地搖,搖得“砰砰”直響。“啊——嘁——”我打了個噴嚏,哎,好冷啊!媽媽給我扔來了幾件毛衣和一件羽絨服,說:“快穿上,別著涼,今天可只有九度!”什……什麼!九度!我趕緊穿好衣服,馬上去刷牙洗臉。可一開水龍頭,那冰冷的水便唱着歌兒衝出來。“呀,好冷呀!真是刺骨的水呀!”出門前,我塞了一條圍巾在書包,以防萬一。

  “媽媽,再見!”我豎起衣領,蜷縮着出了門。“噝——”一陣風向我吹來,冰涼冰涼的。我迅速戴上了圍巾,可仍在直哆嗦。我隨後又把衣服上的帽子也套在了頭上,嗯,這下好多了。下了電梯,我習慣性地伸手拉開大門,一陣寒風直朝我襲來,我又一次理了理衣服,出去了。雖然我穿了這麼多衣服,可那頑皮的風弟弟還不罷休,還往我身上找縫隙鑽——他鑽進了我的袖口、衣領,我不禁打了個寒顫。看,小區的保安叔叔也換上了煥然一新的冬裝制服。走出小區,只見路的兩旁,滾動着乾枯的落葉,颳得地面“沙沙”地響着;一棵棵紫荊樹在瘋狂地扭動着身體,一片片紫荊花瓣像雪一樣地落下了。“啊,好美的雪!”對面小區的幾隻狗也不追逐着鬧了,它們有的在陽光下一動不動地睡懶覺,享受着陽光的溫暖;有的在保安亭的桌底下,身上耷拉着一件毛衣,睡得正香呢!

  我踏進校園,只見只有寥寥無幾的值日生在掃地。寒風一吹,植物的葉子紛紛落下來,害得那些值日生手忙腳亂,甚至來回奔跑。回到課室,一看,只見同學們仍穿得像個粽子一樣,被五顏六色的外套裹得嚴嚴實實,像一個個彩色的雞蛋。坐在靠窗邊的梁銘鴻突然叫起來:“同學們,來點刺激的玩玩吧!”說著,他抬起手來把窗戶開得大大的。北風迎面吹來,我們都冷得蜷縮了起來,轉眼間,臉似乎被凍僵了,生疼生疼;頭髮被吹得跳起舞來,根本不敢睜開眼睛。大家的嘴裡卻不閑着:“你個死梁銘鴻!趕緊關窗!”他倒好,躲在牆后“咯咯咯”地笑着。

  北風還在“呼呼”地刮著,樹葉還在“沙沙”地響着,小動物還在“呼嚕呼嚕”地甜睡着,我們都還在教室里哼着——“啊,好冷,好冷啊……”

  珠海市斗門區實驗小學五年級 劉嘉怡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這個冬天好冷好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冬天好冷好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