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漁夫看這兩個孩子正睡地香甜,他也笑起來,桑娜見丈夫笑了,她心裡也是又歡又喜,這時漁夫笑着說道:“看來,這黑眼圈又要大了。”他們笑成一團。

  第二天,漁夫早上凌晨兩點就起身打魚。

  早上西蒙的兩個孩子醒來,他們根本就不知道走天晚上發生了什麼?也不知道自己的媽媽去了哪裡。他們也不哭,也不鬧,只是獃獃的看着對方和新事物。桑娜看在眼中疼在心裡。她不知道以後該怎麼對他們說,更害怕他們知道了真相,反應會太大,天天食不下咽,寢不安席。這時自己的孩子也醒了,他們問∶“媽媽,這兩個小寶寶怎麼在我門床上呀?這裡又不是他們的家!”桑娜聽了,神色慌張起來,就像他們說起了整件事的經過,並要求他們不許泄密。孩子們也答應了媽媽的要求。桑娜的那顆懸在空中的心才得以放下。

  中午,漁夫回來了,他高興地說:“哦!感謝上帝!今天我打了整整兩網魚!有一網魚我給賣了,賣好多錢呢!我還拿一些魚換了好多蔬菜。剩下的這些魚留給我們吃。對了,那兩個孩子怎麼樣了?”“哦他們還好,只不過有點獃獃地。好了,不和你聊了,我要去燉魚湯了。”吃飯時自己的孩子還給西蒙的孩子夾蔬菜呢!

  後來,西蒙的孩子無意中知道了他們不是漁夫一家的孩子,但是他們並不沮喪,因為他們覺得這已經不重要了,因為他們什麼都不缺。至於是不是親身的已經不是最重要的了。

  從此以後,他們一家就過着幸福而安定的生活了。

  安徽省蚌埠市蚌山小學六年級:田晨曦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