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窮人》續寫 

  甘肅省臨澤縣化音小學 六年級 張慧琪 

  “哦,桑娜,你已經把他們抱來了,怎麼不跟我早說呢?西蒙的兩個孩子我們一定會撫養大的,我們一定要堅持啊?好了好了,我明天再去打魚,給孩子們吃。”桑娜聽了可高興了,緊皺的眉頭終於舒展了。古老的鐘又安詳地敲了十二下,桑娜和漁夫就去睡覺了。 

  天還沒亮,漁夫有迎着海風出海了,桑娜忙裡忙外縫縫補補,往盤子里放着黑麵包。這時,七個可愛的孩子醒了,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最大的孩子問到:“媽媽,阿姨家的小弟弟怎麼在這?”“奧,寶貝,西蒙阿姨她死了,小弟弟要是不抱回來他們也會餓死的。我們一起挺一挺,度過這個難關。”幾個孩子異口同聲的說要幫媽媽幹活。桑娜見了,激動地流下眼淚。 

  孩子們吃完晚飯後,就抱着兩個小弟弟出去玩了。桑娜一邊收拾一邊時不時看着那七張可愛活潑的面孔,她慈祥的臉上多了一道笑容…… 

  不知不覺,過去了十年…… 

  桑娜和漁夫也老了,孩子們也長大了,他們的生活就一下子富有了。因為孩子常常捉到魚,漁夫就去賣結果賣了不少錢。現在他們正吃晚飯呢。七個孝順的兒子和女兒為他們盛飯,夾菜,吃得好開心。每一句話都充滿了快樂、歡聲笑語。他們吃完飯後一起走在沙灘上,幾個孩子淘氣的天性一一展現出來。他們迎着海風,愉快的玩水。漁夫和桑娜看着眼前的一切,不僅想起了過去,望着對方會心的笑了。 

  他們的笑聲飄蕩在沙灘,飄向了海洋…… 

  指導教師

  邢海霞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