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瞧,她們在這裡啦。”桑娜拉開了帳子。漁夫低下頭,向帳子里望了望,“她們好可愛,我們,總會熬過去的。”幾個孩子緊緊地依偎在一起,呼吸均勻而平靜。漁夫抬起頭,微笑地望着桑娜:“走,睡覺去吧,明天還要早起呢!”

  第二天,桑娜早早的起床了,漁夫已經出門了。桑娜走進廚房,“娜薇,你怎麼……”“媽,你起來啦?”是十七歲的大女兒——娜薇,正穿着圍裙做早飯呢。“您昨晚和爸的對話我都聽到了。再說,我都這麼大了應該幫爸媽照顧一下弟妹啊——哦,對了!我去把他們叫起來起來吧。”“不用,等他們再睡會。我的女兒終於長大了。”桑娜感到很欣慰。

  吃過早飯,桑娜坐在炕邊補着漁網,一臉笑容地看着孩子們。娜薇坐在火爐邊,抱着一個一歲多點的小女孩,那是西蒙的小女兒麗娜。娜薇拿着一本已經翻爛了的故事書,給麗娜講着動聽的童話故事。十三歲的戈薇坐在桑娜身旁,學着媽媽補漁網。十二歲的森亞,帶着弟弟和西蒙三歲的大女兒麗莎玩遊戲呢!“孩子們相處得多融洽啊!”桑娜欣慰地感嘆道。突然,門開了,十五歲的森梅跟爸爸一起打魚回來了。“今天收穫可不小,打了這麼多餘,夠我們吃上幾天的了!”漁夫對桑娜說。

  時間日復一日的過去了。有一天,,一位十分有錢的商人來到這裡,聽說了桑娜和漁夫的故事後,非常感動,他覺得,他的公司正需要這樣的人,便雇傭了漁夫,從此,漁夫一家變得越來越富裕了。

  也許,這就是好人的回報吧。

 

  四川彭州延秀小學六年級:979485035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