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你瞧,他們在這裡了。”桑娜說。漁夫舉起馬燈,只看見七個小腦袋緊緊地湊在一起。其中,兩個淺黃的小腦袋尤為顯眼。桑娜說:“你看他們睡得多香甜,臉上還露出微笑。”桑娜說著,突然無力地癱坐在椅子上,雙手捂着臉,哭喊道:“我們……我們拿什麼給他們吃啊?要知道……知道我們並不富裕啊。”漁夫安慰道:“別這樣,你和我少吃一口,多喂他們一口。問題不就解決了嗎?”桑娜信任地點點頭。 

  第二天,天空剛剛泛起魚肚白,漁夫就出海捕魚了。桑娜就在家照顧嬰兒。在丈夫回家前,桑娜已經把房間收拾的井井有條。收拾完畢后桑娜陷入了沉思:想當初,我們家的家境多麼……“哇——哇——”一聲嬰兒的哭聲打破了桑娜的沉思。桑娜和丈夫商量后。決定幫別人縫縫補補掙多一點錢幫補家用。 

  時間飛逝,幾年過去了,七個孩子都長大成人了。一天,桑娜去城裡幫人收拾房屋。回家后發現不見了西蒙的兩個孩子。桑娜一緊張,匆匆忙忙的走去海邊,一不小心踩到了海邊的礁石,腳上直冒鮮血,但桑娜不管這些,直走到海邊,一看見他們兩兄弟的影子,心頭的大石才落了下來。他們一看見母親,急忙送了母親回家。 

  母親因為長年工作不休息,積勞成疾。哥哥姐姐外出工作尚未回來,爸爸又出海捕魚。於是兩兄弟決定到海邊釣魚給母親熬湯喝。到了海邊剛坐了沒一會,兩兄弟就坐不住了。但他們一想到母親臉色臘黃,卧床不起的樣子。就一股作氣多坐了一會,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被他們釣上了幾條魚。當他們興高采烈的回家時。殊不知母親正在家等得心急如焚。當桑娜看見他們兩兄弟手捧熱騰騰的魚湯出現在桑娜面前時。桑娜破涕為笑,在喝着兩兄弟頂着驕陽,辛辛苦苦釣來的魚湯時,不禁流下了滾滾熱淚…… 

  雖然桑娜和漁夫的家境並不富裕。但是他們的精神財富比別人更多。因為他們擁有一顆善良、淳樸的心。他們的精神財富是任何富人遠遠比不上的。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