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噢,天啊!”漁夫驚叫起來,“你為什麼不早些告訴我呢!”

  “我……我……”桑娜支吾了起來。

  “你做得太對哩!”漁夫大聲說。

  “噓,小點兒聲,不要吵醒他們,他們睡得正香甜呢。”

  漁夫舉着馬燈慢慢靠近兩個孩子,昏暗的燈光灑落在他們的臉上,粉嫩的小臉蛋在搖曳的燈光下顯得十分可愛。

  “你看,他們多可愛。”漁夫的臉上浮現起一絲微笑。

  桑娜無力地癱坐在木椅上,愁眉苦臉地嘆息着:“我們……我們都吃不飽,現在……現在又多了兩個孩子……”

  “嗯,別擔心,桑娜,我們一定能熬過去的!以後,我每天可以早些出海打魚,沒什麼大不了的,有我在呢!”漁夫有力地拍着胸脯說。

  第二天一大清早,丈夫就駕着小船出海打魚,桑娜望着小船漸漸遠去,在胸前畫著十字,念叨起來:“上帝,開開恩吧!保佑他能平安回來。”

  傍晚,漁夫費力地拖着很多魚到家門前放好,推門而入——

  “嘿!桑娜!我不在家你還好吧。噢,謝謝上帝,上帝真是開恩——我今天打了好多魚哩!”

  “噢!看到你回來我放心多了!”桑娜激動地說。

  幾個孩子向漁夫簇擁過來,看到父親回來,一個個高興得不得了。

  “快些開飯吧,孩子們都餓着呢。”接着轉身對孩子們說:“好了,孩子們,快回到床上去吧。”

  吃晚飯了,一家人歡快地聚在一起,不時從這間破破爛爛的小屋裡傳出的笑聲。每個孩子都能分到很多魚,西蒙的兩個孩子也能吃到可口的米糊。

  雖然往後都要過着起早貪黑的日子,要過得更艱苦的日子,但是只要孩子們能健康地成長,對於桑娜他們來說已經足夠了。

  六年級:李虹漫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