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漁夫還是每天出去打魚,桑娜也每天在家裡縫縫補補,也偶爾噹噹裁縫,做一兩件漂亮的衣服,有的給孩子們穿,有的就拿到城裡去賣,還可以得到不少錢哩!他們家的情況也漸漸好了起來,也買了新房子,漁夫也找到了新工作,家裡也變的很富了。

  10年之後,孩子們都長大了,原本那七個小嬰兒,現在也是四年級的小學生了,各個孩子的成績都在他們的班上是拔尖的學生,老大歐陽特,老二歐陽靚是全校的三好學生呢!還有老五歐陽娜,老七歐陽玷也是學校的藝尖,當然,老三老四老六也還是他們學校優秀學生幹部,所以,桑娜天天都笑呵呵的,七個孩子都這麼優秀,誰不高興呢?

  本來在這風平浪靜的家裡,卻發生了一件弄的一個家雞飛狗跳的事件!

  在一天下午,桑娜在家裡做着香噴噴的晚飯,歐陽靚,歐陽娜,歐陽玷,歐陽允,歐陽靜,歐陽嵌都一二連三的回來了,直到吃晚飯了歐陽特還沒有回來,桑娜和漁夫着急了,晚飯都吃完了,桑娜和漁夫再也等不急了,和孩子都出去找去了,找了一晚上,還是半點線索都沒有桑娜開始失望了,對漁夫說:“親愛的,小特怎麼還沒有回來,會不會出什麼事了?我們該怎麼辦呀,我快要崩潰了,怎麼辦呀!”“放心吧,娜娜,小特這麼乖不會出事?也許我對孩子太嚴厲了吧,唉~”漁夫把錯都怪到自己頭上了。“對了,親愛的,我們為什麼不去報警呢?為什麼不去報警呢?對了,去報警啊!”“對呀,還是娜娜聰明,我們早該去報警了,快,快點去!”桑娜和漁夫趁其他孩子去上學的空當兒,馬上就去報了警。

  下午,靚靚,小娜,玷玷,小允,靜靜,小嵌都回來了,桑娜見他們回來了,一點精神也沒有,顯然,她還在為歐陽特的事擔心。突然,靚靚,小娜,玷玷,小允,靜靜,小嵌一字排開,中間走出一個人,啊,那不是歐陽特嗎?他大喊了一聲媽媽,便倒頭撲在了桑娜懷裡,原來,歐陽特昨天在同學家複習功課,複習晚了,就在同學家睡了,本來要打個電話的,結果怎麼也打不進去,所以就沒給家裡人說了,今天去上學,弟弟妹妹找到了他,了解了真象。

  就這樣,這特別的一家又恢復了往日的平靜。開開心心的在一起了!

  六年級:cccjjjhhh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