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自從把鄰居家的兩個孩子抱過來以後,已經過了兩個小時,雖說丈夫也同意收留這兩個孩子,但是桑娜還是有點為以後的日子擔心,畢竟自己的五個孩子已經夠讓自己和丈夫受得了,如今再加上兩個,唉……

  不知不覺中,時間已經過去了,現在已經天光破曉,桑娜的五個孩子已經從睡夢中醒來,可是再一看自己的身邊,竟然多了兩個人!這一下可好,只聽那五個孩子吃驚的驚呼一聲,一下子就把那兩個,桑娜抱回來的孩子給驚醒了。兩個小孩一看自己不知道在哪裡,媽媽也不再身邊,而且還有許多不認識的人在看着自己,一下就嚇哭了,大聲喊着“媽媽!媽媽!”並且,一個勁的往角落裡鑽。

  這一下,桑娜和丈夫也被驚醒了。桑娜一聽,是兩個小孩的哭聲,連忙拉開帳子,把兩個小孩抱出來,哄了又哄。但是,這樣並沒有什麼作用,反而讓那兩個小孩哭得更凶。沒辦法,桑娜只好拿來鄰居西蒙,也就是兩個小孩的媽媽的衣服穿上,來假扮成兩個小孩的媽媽。這招真是靈,只見兩個小孩漸漸止住了哭聲,慢慢的不哭了,只是趴在桑娜的懷裡輕聲的喊“媽媽,媽媽”。

  桑娜看着這兩個孩子,不禁心頭一酸,想他們這麼小就失去父母親,真是不幸啊!就在這時,桑娜好像想到了什麼,對丈夫說:“丈夫啊,你看這些孩子還那麼小,沒有一個名字怎麼能行呢,咱們給他們起個名字,這個小的就叫賽維,這個大一點的就叫山姆吧。”漁夫點了點頭,表示同意。

  年復一年,望着自己的五個孩子和西蒙的兩個孩子們一天一天長大,桑娜和丈夫感到十分欣慰,然而,他們也在一天一天的衰老,桑娜的兩鬢早已失去昔日的光澤,原本靈巧的雙手也在歲月中漸漸變得粗糙,終於——

  “孩子們……”桑娜艱難的呼吸着,吃力的張着蒼白的嘴唇“你們……要……”哭聲中,她緩緩地合上了雙眼……

  江西贛州于都縣于都縣城關小學六年級:淺唱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