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窮人》續寫

宜昌市伍家崗小學601班周宜航  指導教師鄒紅霞

   凌晨四點,漁失補好網,出去打魚了。海面不再是寒風呼嘯,洶湧澎湃了,則是涼風羽,風平浪靜。

六點鐘,漁夫回來了。雙手抓住漁網往屋裡一提,許多新鮮、肥美的魚展現在眼前。桑娜二話不說,馬上拿了幾條最肥的魚去廚房,過了許久,許多樣式的魚便擺在了桌上。孩子們醒了,好象是被香味驚醒的,孩子們飛快跑到桌旁,拿起筷子就吃,只有西蒙的兩個孩子坐在床上,望着香噴噴地魚。

“來,孩子,過來吃魚吧。”桑娜邊說邊把兩孩子抱上了餐桌,找了兩塊最好吃,又沒有刺的餵給那兩個孩子,他們馬上就津津有味地吃起來……。

吃完早飯,孩子們去玩兒了,只有西蒙最小的孩子坐在椅子上,臉色發青,一動不動,桑娜正要去問孩子怎麼了,孩子忽然吐了起來,暈倒在地,不醒人事。桑娜嚇地臉色蒼白,他馬上去摸孩子的頭,啊,好熱。“丈夫……丈夫……”。桑娜高聲喊道。“怎麼了?桑娜。”“西蒙的小兒子暈倒了,得趕緊送醫院。”漁夫聽了,連鞋也顧不上穿,就抱着孩子往醫院的方向飛奔。

到了中午,丈夫還沒有回來,桑娜忐忑不安地想:“他沒穿鞋,從這裡到醫院的路是由碎石鋪成,他的腳……都過了這麼久,丈夫還沒回來,是不是孩子出了什麼事,還是丈夫在路上……噢,我想不下去了。”

“砰”地一聲,門開了,漁夫走了進來,背上背着小孩,“嘿,我回來了,西蒙。”漁夫說話帶着高興。“孩子怎麼樣?”桑娜隱切地問。“沒事,只是感冒,不過剛才,可把我嚇壞了。”桑娜的目光移到漁夫的腳上,見他的腳上有好幾道血口子,顯然是被石頭划的,鮮血還在往外流。桑娜不禁心疼地問:“你的腳……”,“沒什麼大不了的,桑娜,只不過看病賣葯花了許多錢,我打了借條,不過也不要緊,以後可以慢慢還。感謝上帝,孩子平安無事”。

晚上,桑娜做了一頓盛的大餐來慶祝這次孩子的平安無事,吃完飯,孩子們就香甜地睡了。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