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瞧,他們已經在這裡啦”桑娜拉開了帳子。

  第2天,漁夫大清早就出去打魚。

  中午就回來了!還帶了好些魚和錢!桑娜問:“你回來了啊,怎麼帶了怎麼多魚和錢?魚是岸邊死的嗎?不要!這2個孩子會得病的!錢是撿的嗎?不能這樣!失主會很着急的。”

  “呵呵,不是,不是,也不知道怎麼了?今天魚精神似的!一會就打了這麼多!有的拿去賣了!錢就是賣魚來的!這幾天還要多打點魚,多賣點錢!再過幾天就過年了,多賣點錢好給孩子們買點新衣!”

  “哦!那太好了。”桑哪叫道。

  “恩!我等會有出去打些魚,過年時我就不出去打魚了。”漁夫笑道

  “那好,你快去,你回來一定會吃到飯的。我們今天多搞些飯菜,就當慶祝!可別讓西蒙的兩個孩子知道!”桑娜輕聲的說。

  傍晚,漁夫回來了,全家九口一起吃了飯在海邊散步,孩子們一起在沙灘上追逐,兩個小孩被漁夫和桑娜抱着。

  就這樣,生活了10年後……

  “爸爸。”兩個西蒙的孩子走來,“怎麼了?”“爸爸,我們是不是你的孩子?是親生的嗎?”

  漁夫聽了這話,感覺天旋地轉,往後退了幾步,一邊說:“唉,你們怎麼會問這個?誰說的?為什麼你們會知道?”

  “啊……”的一聲,還沒等漁夫的話說完,他就不小心掉進了海里,頭剛好撞在石頭上,就這樣死在了大海里,兩個孩子想去救他,可是,他爸爸的屍體剛好順風的向大海中心流去……

  在這時,桑娜忽然來了,她看見七個孩子跪在海邊哭,馬上走去,問:“怎麼了孩子們?”“爸爸死了!”“什麼,什麼時候,為什麼會死了?”兩個孩子將整個事情過程講了下來。

  “親愛的,你太不幸運了”沒辦法,桑娜只好帶這七個孩子過着寡婦的生活。不過還好,有了其他的漁家贊助,他們的生活還好。只是有一點憂傷——因為他們的家人之一——漁夫,死了。

  六年級:寶貝快樂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