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噩夢的來臨——《窮人》續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噩夢的來臨——《窮人》續寫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深圳市福田區黃埔學校六(3)班 陳士奇 

  ……“噢,原來你早就將他們抱過來呀!”漁夫驚奇的問道。“是呀,時間不早了,早點睡吧。明天你還要打魚呢。”桑娜笑着對漁夫說。“好吧,那你也要早點睡。”漁夫說完便去睡了。桑娜給熟睡中的七個孩子拉緊了被子便吹滅了油燈,去睡覺了。 

  第二天一早,漁夫便駕着小木船出海打魚了。桑娜醒來后便拿出七塊黑麵包擺在餐桌上后,便到海邊去抓海龜了。當桑娜帶着兩隻海龜回到家裡的時候,家裡已經亂成一團了。自己先醒來的五個孩子對新來的在自家床上睡覺的兩個淺黃頭髮的小傢伙感到非常陌生,便跑到桑娜面前說:“媽媽,媽媽,這兩個小孩是誰家的,怎麼跑到我們家來睡覺呢?”“現在你們給我好好的聽着,我們鄰居西蒙阿姨昨天晚上死了,她留下了這兩個小孩。我和你們的爸爸收養了他們,你們以後不準欺負他們,要把他們看做是自己的親生弟弟一樣愛護他們兩個,知道嗎?”桑娜嚴肅的說。“知道了,媽媽。”五個孩子一起回答。然後,五個小孩便叫醒了兩個還在床上睡覺的兩個小傢伙,一起吃早餐了。 

  晚上,漁夫回來了。可這次不同,在海上打魚的漁夫碰巧遇上了沙丁魚魚群。結果可想而知,漁夫滿載而歸。所以,在今天晚上,這家漁夫的小屋裡傳出了孩子們和大人們的爽朗的笑聲。可好景不長,第二天,這家漁夫的小屋卻迎來了兩位不同的客人,他們就是沙皇手下的督察官!他們奉沙皇的命令來審查這一帶。他們剛剛還到這兒,就有一個賊眉鼠眼的人來到他們面前說:“總督大人,我是這一帶的良民。我們這一帶本來都很好,但前幾天,這兒死了個人,她的名字叫做西蒙,住在前面海面上的一艘破船上。前幾天,她突然死了。我們都感到十分疑惑,因為西蒙一向身體都很好,所以我們懷疑是她的鄰居桑娜一家謀財害命!請大人明察。”兩個督察官聽了后,馬上帶着幾個軍人便不分青白的將桑娜一家全部投入了牢房。 

  幾天後,由於傷寒病的流行,桑娜一家九口全部患病而亡!

您正在瀏覽: 噩夢的來臨——《窮人》續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噩夢的來臨——《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