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課文《窮人》續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文《窮人》續寫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漁夫看了看桑娜,說:“桑娜,你做得很對。雖然我們會比平常再辛苦一點,但是我們一定會頂過去的,為了我們的七個孩子!”桑娜點了點頭。漁夫又看了看自己的七個孩子,心裡無比的欣慰。

  又是新的一天……漁夫早早的就出海捕魚了,桑娜也是剛起床就在縫衣服。此時窗外的天邊泛出一道魚肚白,漁夫和桑娜的七個孩子還在海風呼嘯聲中呼呼大睡。桑娜有時縫完一件衣服還會看一看孩子,看着七個那樣可愛的孩子,桑娜笑了。過了許久,桑娜擦了擦臉上豆大的汗珠,說:“好了,先休息一下,是時候該給孩子們做早餐了。”桑娜走向廚房,挑選了七條小魚,又走出門外,拿了許多乾草和木頭回來。她用小木棍刺穿魚,用火柴點燃乾草,來給孩子們烤魚吃。細心的桑娜還把每條魚的刺都理了理,免得孩子們被刺卡住。“滋滋……”桑娜烤着魚,準備等到孩子們醒來的時候再給他們吃。

  不知不覺中,孩子們醒了。他們異口同聲的叫着:“媽媽。”桑娜聽見了,十分高興。孩子們從床上爬下來,慢慢地走着。桑娜將魚分別給了每個孩子:“吃吧。”桑娜撫摸着孩子們的頭,看着他們狼吞虎咽的樣子,桑娜也十分欣慰。等孩子們吃完早餐后,桑娜又開始縫衣服了。可是有幾個調皮的孩子在搗亂,他們在把要縫的衣服丟來丟去,像玩具一樣。可是桑娜並沒有責怪他們,而是用溫柔的語氣說道:“呵呵,你們好好玩吧。”

  到了晚上了,漁夫現在也該回來了,桑娜略微有些擔心。在等待的途中,桑娜一邊在胸口畫著十字,一邊在家裡走個不停。突然,家裡的門被打開了。一股清涼的海風衝進屋子,原來是魁梧黧黑的漁夫回來了。他說:“嘿,桑娜,我回來了!”桑娜十分激動,說:“噢!保佑上帝!你總算回來了。”這時,桑娜還沒有注意到,即將有一個大驚喜要從天而降。漁夫將身後濕漉漉的漁網拖了出來。“一大網魚!”桑娜非常驚訝。漁夫得意地笑了笑。漁夫又說:“對了,桑娜。今天捕魚時衣服又爛了一些,等一下幫我縫一縫。”“好的。”漁夫走向孩子們,說:“孩子們,我回來了!”孩子們笑起來,抱着漁夫,“噢!我可抱不動這麼多孩子。”“呵呵。”大家都笑起來了,真是幸福的一家。

  六年級:黃茜蒓

您正在瀏覽: 課文《窮人》續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文《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