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親情日記之平凡中的偉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情日記之平凡中的偉大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充滿了愛。純潔的友愛,慈詳的父愛,溫情的母愛,這些都使我記憶猶新,尤其是親人對我的愛。

  那是一次在從北京飛往台灣的飛機上,我們遇上了颱風。颱風是對飛行員莫大的考驗。儘管飛機努力地保持了平穩,可還是左右搖晃,忽上忽下。

  機艙里的照明燈忽明忽暗,機上的許多人都吐了。我十分害怕,忍不住失聲痛哭起來。我緊緊抓住了媽媽的手,我暗自在心裡告訴自己:“我不行,我會死的。”

  媽媽握着我的手,給我蓋上毯子,她安慰着我,我撲在她懷裡痛苦。

  我沒有注意到媽媽,她的嘴唇紫了,神情越來越凝重。終於媽媽放開了我的手,她迅速的從椅背後的兜里拿出了紙袋,瞬間吐了……

  媽媽邊用手握着袋子吐,邊用另一隻手握住我。我知道媽媽很難受,可是她心裡在那時只有我。想着想着,我不禁淚流滿面,我不再害怕了。不知不覺中飛機已經開始準備降落了,大家都歡呼了起來。

  是啊,人世間最淳樸的愛莫過於親人的愛!

  六年級:新夢圓

您正在瀏覽: 親情日記之平凡中的偉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情日記之平凡中的偉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