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溫馨的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溫馨的家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溫馨的家

  山東省師範附小六年級一班  喬一諾

  家能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家能讓人感到溫暖,家能讓我們從失敗中振作起來,家是人們重要的支柱,每個人都有一個家,每個人都很愛自己的家,我也不例外。

  我有一個溫馨幸福的家,爸爸媽媽都很愛我。暑假的每個晚上,爸爸媽媽都會帶我出去散步,我們三人手拉着手,走着、談着、笑着。有時,我們也會比比賽,比如:賽賽跑啦、單腿跳啦……

  一天晚上,媽媽說要去廣場,我急忙換上旱冰鞋。路上,我要爸爸、媽媽拉着我。爸爸就在前面拉,媽媽在我後面推。爸爸邊拉邊喊:“賣小豬嘍——賣小豬!二分錢一頭,快來買哦!來晚了,就買不到了!”面對爸爸的幽默,我只能傻傻地笑。就這樣,他們一路把我“運到”廣場,路邊的人指指點點,可我高興極了!

  閑暇時,爸爸會陪我看電視。我也喜歡跟媽媽學唱歌,但我最喜歡的還是和爸爸媽媽一起在床上滾來滾去,特別舒服。

  我愛我家,愛我這個溫馨、幸福又快樂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溫馨的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溫馨的家 暫無評論